2015年春夏潮流发布,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2015年的春夏男装时装周已然拉开大幕,无论是伦敦还是米兰,总有一些元素脱颖而出,成为明年风格的领跑者。这些元素多样、丰富,适合不同风格的男人。花瓣网的穿搭达人们就为大家整理了2015春夏的十大潮流元素,看看明年流行什么。

「白色」
颜色是个不可忽视的时尚关键词,就比如在伦敦,白色一直是个重要元素,从白鞋、白T恤到白衬衫、白外套,从“  Alexander McQueen  ”, “ Gucci ”到“ Versace ”, “  Christopher Lemaire  ”的秀场,白色或许不是每个男人都钟爱的,但绝对是时尚的。
embedded_mens_white_SS_2015_trend

「粉红色」
最有趣的2015春夏男装趋势,莫过于粉红色了,这在米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虽然设计师一直没有忽略粉色这个元素,但当“ Versace ” 和“ Jil Sander ” 都推出粉色的男装时,还是让很多人感到惊喜。
embedded_mens_pink_trend_SS_2015

「黄色」
如果你喜欢大胆的色彩,又觉得粉色不适合自己,那黄色的单品都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搭配白色、黑色或是相近的花色,不会太沉闷也不会太夸张。“ DKNY ”和“ Burberry Prorsum ”的最新系列都有黄色的元素。
embedded_mens_yellow_trend_SS_2015
「蓝色」
男人们对蓝色的好感从各大品牌的蓝色单品就可见一斑,在2015,除了常见的蓝外套、蓝夹克、蓝西装,更多设计师将目光对准了细节配饰。这让整体造型更加协调,也在常规中增添了不少亮点。
embedded_mens_blue_trend_SS_2015

「大胆撞色」
提到颜色,你会发现2015的趋势是大胆而明亮的,设计师似乎从不担心颜色搭配会发生冲突,这样的撞色点亮了整体造型,也让男人看上去更具时尚感。不信就看看“ Dsquared2 ”、“ Katie Eary ”、“ Boglioli ”的亮丽男模们。
embedded_mens_bold_color_combos_trend_SS_2015

「分层」
说完颜色,让我们来看看搭配方式。2015春夏最重要的男装流行趋势,一定来自米兰。在那里,“层次感”是许多T台男模身上的关键词。混合不同质感,营造多层的着装风格,明年,不用担心你的内搭和外套长短不一,因为这就是时尚。“ Calvin Klein ”、“ N°21 ”、“ Moncler Gamme Bleu ”的T台秀也说明了这一点。
embedded_mens_layering_trend_SS_2015

「宽松的裤子」
如果你厌倦了紧身牛仔裤,你会爱上2015伦敦春夏的宽松趋势。舒适的面料,复古的气质,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70年代。看看“ J.W. Anderson  ”、“ Oliver Spencer ”、“ Agi &amp ”的男模们是如何演绎的。
embedded_mens_loose_pants_trend_SS_2015

「搭配领带」
人们对领带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正式”“庄重”这类的关键词上,殊不知在2015,领带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时尚元素,无论的休闲装还是正装,搭配合适的领带绝对可以提升时尚感,让男人看上去优雅、时髦。
embedded_mens_matching_ties_trend_SS_2015

「条纹针织衫」
针织衫是一个大的趋势,但在2015伦敦春夏时装周,条纹针织衫是真正的明星。无论是水平条纹还是纵横条纹,都能塑造简约优雅的着装风格。“Jonathan Saunders ” 、“ James Long ” 等品牌都推出了条纹新品。
embedded_mens_stripes_trend_SS_2015

「牛仔」
牛仔可不是什么新鲜元素,但设计师的精巧在于常常创造新的亮点。在伦敦时装周,你可以看见常见的牛仔夹克,也能看见杂糅了许多其他的元素的牛仔新设计。
embedded_mens_denim_trend_SS_2015

知晓2015春夏的男装趋势,追求时尚的你可以着手进行明年的时装改造准备了。无论夸张还是保守,无论优雅还是运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
更多时尚潮搭 点击欣赏花瓣网红人「King丶浪迹天」收集的《潮男搭配指南》相关精彩内容。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