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观景器”中的摄影师

如果你是一位摄影师或摄影爱好者,你一定用镜头记录了一个又一个的美丽景致,但你是否会想过,有一天你可以不再是透过“观景器”去看这些美景,而是住在观景器中去看美景?威尔士建筑机构 Hyde + Hyde 就为一位摄影师量身打造了一幢房子,这个房子的构造就是一个巨大的“观景器”。他们选址于布雷肯国家公园,一片尚未开发的采石场,摄影师每天可以在观景器中欣赏那些他曾用镜头记录过的美景。

为了不破坏原有的生态环境、触及采石场的边沿, Hyde + Hyde 因地制宜,将房屋进行了加高设计,尽可能地减少对景观的入侵,保证居家环境原生态。(图/花瓣网家居达人「sunny酱酱」家居画板)

hydehydearchitects1

hydehydearchitects8

hydehydearchitects4

hydehydearchitects2

hydehydearchitects3

hydehydearchitects6

hydehydearchitects5

Hyde + Hyde将抽象、简约发挥的淋漓尽致,四方的矩形设计让内部结构简单大方,有效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同时,从内到外的每一处细节都精心设计,满足摄影师主人的需求。就比如那些巨大的窗户,保证了采光也为居家提供天然的绿色背景。

用设计师的话说,这件房屋就像一台天然的照相机,捕捉光线、聚焦风景,然后把一切灵感交给屋子的主人,创造更多美好的作品。
———————
想知道这组图片的更多细节,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居家达人「sunny酱酱」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