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科学界六位女先驱的创意海报

也许你听说过像居里夫人这样的女性科学家的名字,但是你是否知道她们以什么闻名世界呢?设计师 Hydrogene 就以此灵感创作出了一系列奇妙的极简抽象艺术海报,用以纪念六位在科学界的女先驱,每一张海报均运用极少的色彩构成元素以及象征性的图案为你诠释这些女性科学家的研究领域。

葛丽丝·霍普:计算机科学家
gracehopper

居里夫人:放射性研究员、两届诺贝尔奖获得者
mariecurie

罗莎琳·富兰克林:生物物理学家
rosalindfranklin

萨莉·莱德:物理学家和宇航员
sallyride

珍·古道尔:灵长类动物学家
janegoodall

雷切尔·卡森:海洋生物学家
rachelcarson

正如美国电视节目「Cosmos」激发人们对宇宙的好奇心那样,Hydrogene 的作品让人们对这些女科学家的项目与贡献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因为这些极简的设计而对她们的成就了解更多。
——————————
花瓣网设计师「蛋黄酱」崇尚极简主义,于是她在自己的画板中精选了 100 张极简设计,点击浏览
Poster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