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偏头综合症”宝宝准备的可爱头盔

很多不幸患有偏头综合症的婴儿需要用矫正偏头头盔,而婴儿戴头盔并不美观,未免委屈了可爱的小宝宝。来自美国华盛顿的艺术家 Paula Strawn 用她的创意改变了人们的偏见,她在小宝贝的纯白头盔上绘制了一系列的艺术插画作品,如此有爱的设计让矫正偏头头盔成了婴儿矫正偏头时期的时尚装扮。

起先 Strawn 为她的一个好朋友的孙女绘制了矫正偏头头盔,当医生看到如此美妙的艺术头盔时,当场索取了 Strawn 的名片与宣传单,从那以后,订单越来越多……现在,Strawn 在 Lazardo Art 工作室专门绘制与售卖属于婴儿们的矫正偏头头盔,销往全美。

paulastrawn1

paulastrawn2

paulastrawn3

paulastrawn4

paulastrawn5

paulastrawn6

paulastrawn7

paulastrawn8

paulastrawn9

paulastrawn10

paulastrawn11

paulastrawn12

在过去的 12 年间,Strawn 已经绘制了超过 1200 个属于婴儿们的矫正偏头头盔,这些定制化的设计多种多样且独一无二,她觉得这已然是自己所好,而并非商业,「我几乎不能称之为工作,相反我更觉得这是一种乐趣。」Strawn说道。
————————————————
看似平凡的产品也能衍生更多美好的创意,点击浏览花瓣网创意达人 min-Y 的创意工业设计画板。
gongyesheji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