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半后的美食拍摄起来更美

将各种美食切半,然后将它们的诱人切面拍摄下来,这是摄影师 Beth Galton 与食物造型师 Charlotte Omnès 正在进行的创意摄影「Cut Food」。这其中的一些拍摄十分需要彼此的默契与耐心,比如将果汁倾倒在爆米花上的瞬间,Beth Galton 必须拿捏好时机按下快门,若是失败还得一切重来。

也许你觉得这并没有什么难度,其实不然。对于固体状的美食来说,拍摄确实相对容易,但是倘若你遇到如饮料这样的液体,你还敢轻易将包装切半吗?所以两人向大家透露了拍摄的秘密:用明胶凝固这些食物,让我们一起跟随花瓣网摄影师 rio 的画板来欣赏这些美食切面。

foodcutinhalf (6)

foodcutinhalf (2)

foodcutinhalf (5)

foodcutinhalf (4)

foodcutinhalf (7)

foodcutinhalf (1)

foodcutinhalf (3)

Beth Galton 和 Charlotte Omnès 还将制作与拍摄过程录制成了视频,如果你想要一探两位创意达人创作背后的有趣画面,不妨在花瓣网(huaban.com)搜索「cut food」。
——————
花瓣网摄影师「胡子苏」也精心收集了一系列创意美食摄影作品,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5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