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chi:日本旅行的特别明信片

每当旅行到达一个地方,总能在纪念品商店中找到明信片,对于那些明信片爱好者而言,「Gotochi」是非常特别的一款,在日本47个道都府县限量发行,这些明信片将本地特色的美食、建筑、特产印制在明信片上,造型新颖别致,令人爱不释手,花瓣网设计师「笔头有神力」收集了这些明信片。

东京站丸之内侧站房 / 崎玉县妻沼圣天山欢喜院(图/花瓣网设计师 笔头有神力「Gotochi」画板)
jpost (1)

奈良县吉野山之樱 / 香川县松盆栽(图/花瓣网设计师 笔头有神力「Gotochi」画板)
jpost (2)

德岛县鸣门涡潮 / 熊本县中华白海豚观察之旅(图/花瓣网设计师 笔头有神力「Gotochi」画板)
jpost (3)

爱媛县来岛海峡大桥 / 鸟取县仓吉白壁土藏群·赤瓦&福娃(图/花瓣网设计师 笔头有神力「Gotochi」画板)
jpost (4)

高知县鸣子 / 冲绳县三弦(图/花瓣网设计师 笔头有神力「Gotochi」画板)
jpost (5)

高知县烤鲣鱼 / 福井县若狭漆筷(图/花瓣网设计师 笔头有神力「Gotochi」画板)
jpost (6)

「Gotochi」的内容虽不是实景拍摄,但其唯美的画风再加上文化的感召力,让去到当地的游客不禁买下几张作为有意义的纪念,所以明信片的设计创意并不止于图案,形状、概念也都是十分有力的卖点。
——————————
关于日本当地文化的明信片还远不止这些,花瓣网设计师「笔头有神力」将所有特色明信片都收集了起来,点击浏览一探日本文化的魅力。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