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n Hanson:印象派绘画下的多彩地貌

艺术家 Erin Hanson 在绘画方面天赋异禀,但她并没有像许多专业艺术家那样痴迷于自己的绘画世界,直到她搬去拉斯维加斯并在红岩峡谷攀岩,才真正点燃她对绘画的热情。

在红岩峡谷,险峻的风景贯穿于多彩的土地,激发了 Erin Hanson 的绘画灵感,也催生了她一周创作一幅画的想法,而这一画,就是八年。(图/花瓣网设计达人「小小摄影师」印象派绘画 画板)

ErinHansonOilPaintings2

ErinHansonOilPaintings3

ErinHansonOilPaintings5

ErinHansonOilPaintings6

ErinHansonOilPaintings10

ErinHansonOilPaintings12

ErinHansonOilPaintings14

ErinHansonOilPaintings16

ErinHansonOilPaintings19

Erin Hanson 的作品用强烈的色彩和纹理的表现力,还给欣赏者一个一个富有想象力的现实,同时 Erin Hanson 用浓墨重彩将她对这片土地的浓情用开放式的抽象派画法表达地淋漓尽致。这样的画风让作品不拘泥于传统,更加大胆、绚丽。
——————
如果还想欣赏更多插画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小小摄影师」的收集。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