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3D打印:饮品不加冰,加冰雕!

新奇形状的冰块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可以肯定的是,你从未见过如此细致雕琢的冰块。这一系列是日本三得利饮料与设计合作方TBWAHakuhodo 一起创立的广告活动。

他们先是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3D铣削的冰块雕塑,随后创作了完整的系列。这些冰块创作成型后被置入装有威士忌的玻璃杯中,用微小与精致创造了一个奇妙的杯内世界。
icecub3d

icecub3d4

icecub3d5

icecub3d6

icecub3d7

icecub3d3

一些设计灵感诸如大白鲨,宇航员,自由女神像等都是来自设计者们集思广益从人们的建议中挑选而来。被采纳建议的幸运儿们不仅能看见自己的建议变成了真真实实的作品,还可以获邀至三得利公司参观这些奇妙的雕塑。
——————
说到雕塑,Yamamoto 的“外星人”系列作品也不容错过,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