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过需要,却从来不知道存在着的科技产品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生活已经被科技悄悄改变了,大到衣食住行,小到日用家居,只要你愿意,就可以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轻松体验。科技达人们用自己的喜好设计了许多改善细节的设计,为我们的生活创造出更多妙不可言的小精彩。我们从花瓣网的采集中为大家找到了几款新鲜出炉的科技产品。一起来感受这些改变生活细节的新鲜科技。

「毛巾自然风干器」
「干▪净(Dry.Clean)」的设计初衷正如其名 ,意在保持毛巾、浴巾的干爽、洁净并消除异味,采用小巧的涡轮扇作为主动力,将毛巾快速自然风干;同时对毛巾进行紫外线多重除菌,让毛巾始终保持蓬松柔软。
1

「星球大战面包机」
星球大战 Star Wars 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款以X-星球大战为主题的弹出式烤面包机,标准两个插槽设计加快烤面包的速度。最为有意思的是,烤好的面包上面烤出来的图案是黑武士 Darth vader 的头像,看着 Darth vader,你可以愉快的啃下来么?
4b9ce19d94e5dda2de47a651b1b6bb7c9f0087243d175-wFzJ1Q_fw658(2)

「YOY LIGHT灯光即灯罩」
来自日本 YOY design studio,很巧妙也很有意思的设计。灯具本身无灯罩,开启灯,灯罩以光的方式出现在墙上。“light” 设计非常的简单,就像一个没有安装灯泡的灯杆。点亮后,灯罩的轮廓会投影在墙壁上,尽管无法达到阅读灯的照明效果,但作为环境灯还是很有趣的。
25cde35a0204a7d36a72d249c1b6c56204913bf113f3a-pPvDCk_fw658

「电池家族」
随着电子产品的日益丰富,电池的种类也日益增多,去超市选购电池也变成了一件麻烦事。Soohwan Kim 和Yeji Kim设计的“电池家族”(Battery Family)只需1节7号电池即可拼出5种不同型号的电池。
736b6d5595e0ae6b3063f1b82335fa4a4fdc98a410505-HHpkbK_fw658

「The Milkmaid,牛奶测试瓶」
偏执狂可能就是说的这一群人们,讲究生活的品质,连牛奶这种小细节都不能放过。来自国外的创意社区 Quirky 与GE合作了一个有趣的创意项目,他们只做了一个特殊的牛奶瓶,可以告诉我们牛奶什么时候会变坏。这款智能牛奶瓶名为The Milkmaid,设计的重点在于底部装有监测温度以及PH值的传感器,当把它安放在底座上时,传感器会读取温度以及PH值的数据,监视牛奶的变化。
87f0d4674d178c72a0de0a4166a96be41c0ec869ab81-1EETuI_fw658

科技,正在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用一种轻松与智慧的态度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好的科技产品也让我们在衣食住行的每个方面都能感受到「以人为本」的创造理念,让每一天都能过的更舒适更轻松。
——————
点击欣赏更多新鲜的创意。

【花瓣原创平台】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原创平台」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