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笔下奇幻的海底漩涡

你是否想领略海底如画布般的绚丽色彩,你是否想感受那种静谧与沉寂?纽约艺术家Samantha Keely Smith能用画笔满足你的幻想。Smith用油漆,搪瓷,和虫胶为材料,建立了多个半透明的色彩图层,时而用柔软的笔触轻轻描绘,时而用大片的手势勾勒出海底的漩涡沟壑。

Smith生动地描绘出了海底惊艳、抽象的漩涡风景。我们在花瓣网的采集中为大家找到了这一系列的作品,一起去欣赏艺术家笔下的海底世界。(图/花瓣网设计达人「花儿」ocean画板)

samanthakeelysmith1

samanthakeelysmith3 (1)

samanthakeelysmith5

samanthakeelysmith6

samanthakeelysmith13

samanthakeelysmith14

虽然画家用画笔描绘出了看似真实的海底景色,但事实上是她并未真实见过,更多的是受内心世界的启发。看到Smith的画,你仿佛能听到海水飞溅的声音、闻见咸咸的海水味道。每一处的风景都是值得珍惜的,艺术家用画笔表达了自然的欣赏与崇爱,也用作品向观众表达珍爱自然的观点。
——————
让我们潜入海底,欣赏海底精灵的美,点击浏览

76feefc9f8206812d4a6e7a99c70abc351d852b622125-t1I9nx_fw658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