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讲故事」的记事本

使用 Moleskine 这类记事本记事,多半是那些拥有书写习惯的文艺青年们想出来的生活方式,但年仅20岁的插画师 Gabriel Picolo 不是用 Moleskine 来记事,而是在上面画起了有趣的漫画,不禁让人对他所描绘的那些生动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让人意外的是,Gabriel Picolo 只用了铅笔与钢笔,就表达出源于电影与连续剧的创意灵感,一起跟随花瓣网插画师「小罐0201」的采集走进 Kerby Rosanes 的记事本。

GabrielPicolo01

GabrielPicolo02

GabrielPicolo03

GabrielPicolo04

GabrielPicolo05

GabrielPicolo08

GabrielPicolo09

GabrielPicolo10

GabrielPicolo11

GabrielPicolo12

GabrielPicolo13

这位来自巴西的 Gabriel Picolo 还打算在2014年完成「一日一画」,正如在记事本中描绘日记一般,这样的坚持也让人佩服。
——————
此外,花瓣网插画师「神科长」也收集了十分有趣的「笔记本上精湛的圆珠笔素描」,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