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出来的「520」宣言

(分享得520爱的礼包,详见文末)

在伦敦东部,一位名叫 Rob Ryan 的艺术家已经在自己的工作室工作了整整20年,在这期间,工作室里诞生了一系列纯手工纸艺作品,它们有别于传统中国的剪纸,因为在每一件作品中,勾勒出的一句句浪漫话语让它们成了独一无二的爱的宣言,一起欣赏花瓣网创意达人「Mia2012」收集的「520」宣言。

robryan05

robryan08

robryan02

robryan06

robryan09

moons

robryan03

heart

由于尺寸大小与内容的复杂性,Rob 往往要花上数个星期才能完成一件作品,但表白这么重要的事,用心准备几个星期又何妨呢?
——————
爱,就和ta在一起!5/20~5/25,分享爱的宣言,就有机会获得爱的礼包,点击浏览活动详情,你也可以点击学习纸艺在礼物包装中的运用,送 ta 一个惊喜。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