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找工作从高大上的简历开始

(分享得520爱的礼包,详见文末)

又到了一年一度忙着毕业的日子,大家忙着拍毕业照,办毕业Party,一起在伤感和喜悦中度过最后的几天大学时光。除此之外,大家还在关心着即将结束实习的身份,以一个职场新人的身份加入到各个公司,这时候想不至于被人过于视为菜鸟,一份极具吸引力的求职简历就显得格外重要。我们从花瓣网UI设计师「笔头有神力」的收集中精选了一些非常高大上的简历。

resume (4)

resume (2)

resume (1)

resume (3)

每年毕业季的时候,各公司的HR总会收到堆积如山的应届生简历,事实上HR们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仔细看每一分简历,一个极具创意的设计,将帮助你从众多简历中脱颖而出。
——————
爱,就和ta在一起!5/20~5/25,分享爱的宣言,就有机会获得爱的礼包,点击浏览活动详情。

毕业季,找工作是当务之急,你还可以点击参考更多UI设计师简历,做更好的准备。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