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Gêmeos 设计:可爱的巴西世界杯涂鸦飞机

为了庆祝 2014 年巴西世界杯的到来,双胞胎兄弟&插画艺术家 Gustavo 和 Otavio Pandolfo(又称 Os Gêmeos 工作室)最近完成了巴西国家足球队的专用飞机涂鸦,这样一来,今年夏天巴西国家足球队的队员们就可以搭乘最为时髦又艺术的飞机去参赛了。

这对兄弟只用了一周时间,就将1200桶喷漆灌渲染在了机身上,而出于安全考虑,机翼被喷绘成了纯灰色。机身涂鸦包含了众多可爱的球迷,他们簇拥在一起,为自己所爱的球队加油,同时表达了这个国家对于足球的热情,一起跟随花瓣网插画师「阿吉拉」的收集欣赏这架可爱的飞机。

brazil world cup1

brazil world cup4

brazil world cup3

brazil world cup9

brazil world cup2

brazil world cup5

brazil world cup6

brazil world cup7

brazil world cup8

brazil world cup11

brazil world cup10

brazil world cup12

Os Gêmeos 认为这架飞机不仅是用于承载巴西国家足球队的球员,更是一种在空中宣传巴西文化的艺术,登上可爱涂鸦飞机启航,奔向世界杯的赛场,这个夏季虽然炎热,但我们依然可以舒适的宅家享受足球的盛宴。
——————————
如果你对涂鸦十分有兴趣,可以点击浏览更多世界杯涂鸦飞机。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