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插画将青春留在水彩里

你能想到「最青春」的事是什么?是单车,是传纸条,还是随风奔跑?毕业季,多数人都是不舍甚至开始回忆过往,而记忆如相片慢慢发黄逝去,作为一位插画师,他能做的就是用绘笔记忆美好,我们从花瓣网插画师「元熙的星空」的原创水彩画板中精选了10张关于青春美好的水彩作品。

youth (3)

youth (5)

youth (6)

youth (1)

youth (8)

youth (9)

youth (2)

youth (7)

youth (10)

莎士比亚曾说:「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这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让我们珍藏这份美妙的感觉,且行且珍惜。
——————
更多青春水彩,请点击欣赏花瓣网插画师「元熙的星空」的原创画板。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