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看头的世界杯人物插画

世界杯刚开始时,球迷热情相当高涨,但随着意大利的出局,本届世界杯被球迷们笑称为”美洲杯”。比赛各种出乎意料的发展让球迷们的目光不再局限于场上,开始换个角度寻找世界杯的精彩。花瓣网的插画师「轨目表」善于捕捉人物,我们从他的原创画板中精选了8张关于世界杯的插画作品,一起去看看。

「德国球迷狂欢」
20140619德国狂欢2

「巴西球迷狂欢」
球迷狂欢

「马里奥·格策 德国」
格策

「内马尔·达·席尔瓦  巴西」
内马尔

「卡里姆·穆斯塔法·本泽马 法国」
本泽马2

「德国主帅勒夫」
德国主帅勒夫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

「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
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

无论是球赛还是球员,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总归是值得期待的。且不说比赛结果是否真的值回票价,看看插画师笔下的球迷就知道他们有多享受了。
——————
更多世界杯插画,请点击欣赏花瓣网插画师「轨目表」的原创画板。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