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摄影瓶颈,试试「色彩匹配」

摄影遇到瓶颈?试着去观察生活中的关联巧合,花瓣网摄影师 「滑动指针Sp」 收集的这组来自摄影师 Brandon Voges 的摄影作品正是很好的例证,Brandon Voges 发现形态各异的美味甜点与不同特征的人脸有着不少相似之处,于是他将波士顿奶油馅饼、磨砂煎饼等美味与其人像作品进行色彩配对,创作了「Donut Doubles」摄影作品。

点击图片浏览「滑动指针Sp」的花瓣主页>>>
zz

BrandonVogesDonutDoubles1

BrandonVogesDonutDoubles4

BrandonVogesDonutDoubles5

BrandonVogesDonutDoubles6

BrandonVogesDonutDoubles3

BrandonVogesDonutDoubles2

摄影创作的灵感源于生活,就算遇到创作瓶颈,也不要气馁,生活总是层出不穷的给人惊喜,所以细心观察就能找到突破瓶颈的秘诀。
——————
除了 Voges 的作品,花瓣网摄影师 「慢火熬制」 收集的摄影作品也大受欢迎,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5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