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乌鸦:让插画变抽象的几何元素

几何元素在设计海报时常用于渲染抽象、立体、极简的风格,花瓣网插画师「麦田乌鸦」擅长运用点、线、面创作插画,无论是中国的关公还是英国的 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在他的抽象绘笔下改头换面,比原始的形象更为夸张有趣,一起跟随他的原创画板欣赏这些几何插画。

关公
mtwy (3)

姚明
mtwy (4)

西游记
mtwy (1)

The Beatles
mtwy (2)

金刚
mtwy (5)

麦田乌鸦运用几何的绘画风格不断给人惊喜,倘若不给你一点提示,乍一眼或许真的让人猜不到其作品形象。

【花瓣原创设计师简介】
麦田乌鸦:理想主义的雄性动物,广告人,闲时作画。性温,易感伤。是一个头发比简介长的插画师。
——————
更多几何插画,请点击欣赏花瓣网插画师「麦田乌鸦」的原创画板。

【花瓣原创平台】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原创平台」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