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揭示鞭炮内部结构的摄影作品

小时候逢年过节,放鞭炮是必备节目,“火柴炮”、“摔炮”、“冲天炮”等各种鞭炮令人记忆犹新,而 Andrew Waits 的这组名为《Boom City》的摄影作品为大家揭示了鞭炮的内部结构,白色的硝石粉、淡黄色的硫粉、黑色的木炭粉以及引线井然有序的排列,渲染出其内部的魅力色彩。(图/花瓣网摄影师「cur」摄影画板)

aw_mighty_cracker

andrew_waits_lightning_flash

aw_orange_ammo_smoke

aw_blue_thunder_roman_candle

aw_world_class_clay_color_smoke_balls

aw_flying_colour_butterfiles_rocket

aw_moon_travelers_bottle_rocket

aw_ground_bloom_flower

aw_pop_its

随着城市禁止烟花爆竹的实施,接触鞭炮也成了一种奢望,但 Andrew Waits 的摄影作品也勾起了很多人美好的童年回忆,让我们看到了它内部之美。
——————
人们都说美丽是肤浅的,但是休·特维的花卉X光片证明了花卉纯洁无瑕的美丽,点击欣赏花瓣网摄影师「青山雀」收集的X光下的美艳花朵。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