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食欲大开的微缩食物模型

微缩景观为题材的摄影作品我们见过不少,但在巴西摄影师 William Kass 的创意中,除了有趣的场景、微小的食物让你感到新奇之外,丰富的颜色,奇妙的搭配还可以让你食欲大开。

在 William Kass 的作品中,每个食物都有可能变成一个有趣的场景:你可以躺在橙片上晒太阳,可以划着船徜徉在西瓜桥下的小河中,也可以在甘蓝叶卷成海浪上冲浪。只要食物与人物模型, William 总能创造出让你意想不到的新鲜造型。(图/花瓣网创意达人「之夏」艺术画板)

WilliamKass1

WilliamKass2

WilliamKass3

WilliamKass4

WilliamKass5

WilliamKass6

WilliamKass7

WilliamKass8

WilliamKass9

WilliamKass10

其实 William 的选材并不拘泥于平常食物,你还可以在他的作品中找到许多常见但又容易被忽略的材料,比如香料、食物包装袋等等。对William来说,每一个食物都值得珍惜与再创造,每一个与食物相关的素材都可以带给他充满创意的灵感,这一切,构成了他神奇的微型食物世界。
——————
更多有趣场景,你还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红人「睡着了的水」制作的「食物场景」画板。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