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师惊艳之作,脑袋上剪出的世界杯球星照

转眼世界杯已经到了半决赛阶段,来自美国德州的专业理发师 Rob 为他的球迷顾客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球星与国旗结合的多彩发型。Rob 先是与顾客确定一个主题,然后通过修剪、染发以及多彩笔强化细节,完成了这些精致的球星发型。花瓣网插画师「Yose」收集了这些让人惊艳的作品。

梅西,阿根廷。(图/花瓣网插画师「Yose」球星发型画板)
wcs (1)

内马尔,巴西。(图/花瓣网插画师「Yose」球星发型画板)
wcs (7)

蒂姆·霍华德,美国队。(图/花瓣网插画师「Yose」球星发型画板)
wcs (6)

埃尔南德斯,墨西哥队。(图/花瓣网插画师「Yose」球星发型画板)
wcs (4)

吉列尔莫·奥乔亚,墨西哥队。(图/花瓣网插画师「Yose」球星发型画板)
wcs (2)

C罗,葡萄牙队。(图/花瓣网插画师「Yose」球星发型画板)
wcs (5)

当然除了世界杯球星发型之外,Rob 还为顾客剪出了他们想要的任何色彩人物,如蜘蛛侠、剪刀手爱德华甚至梦露等,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Rob 层出不穷的创意了。
——————
温故而知新,花瓣网插画师「刻种」收集的世界杯历史插画充满韵味,一起点击欣赏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