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小好:等你来命名的无名小画

睫毛上生长蘑菇,发须间参天树木,抑或“∞”(无尽符号)的足迹,花瓣网插画师郝小好的人物插画中无不展示着这这种遐想,但这些作品并无命名,就像达芬奇名作《蒙娜丽莎》也有无数种解读一样,是郝小好画作最为特别的一点,一起跟随她的原创画板欣赏这些未名小画。

无限

等风来

蘑菇小姐2

泪花

水

蘑菇小姐1

闷小孩

荔枝仔

挤痘痘

花房姑娘

相信欣赏完这些作品,你在心里也有了自己的解读。如果你也有过幻想,不妨提笔画出自己的世界,而作品名则留给大家来命名。

【花瓣原创设计师简介】
郝小好:设计师,插画师。喜做独立出版,画不命题小画。心含梦想,好味前行。
————————
更多未名小画,请点击欣赏花瓣网插画师「郝小好」的原创画板。

【花瓣原创平台】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进入「花瓣原创平台」页面申请认证。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