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发现更美好的小世界

Zero,一个很安静的年轻人,喜欢奇幻、不着边际的思考,即使在梦里也会沉醉于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在他的作品《玛斯提》绘本里,Zero写下了这样一句卷首语:是否被我们所抛弃和忽视的微不足道的东西里,存在着一个不被我们了解的小世界。就让我们跟随他的画笔,去探索画中的小世界吧。

追逐月亮的女孩_副本

玛斯提的音乐小镇

玛斯提之旅_副本

书桌上的街市_副本

溯洄从之_副本

小人的烦恼_副本

游离_副本

欣赏Zero的绘本,你会发现,这个插画师的笔下的奇幻世界温暖而美好,许多在生活中被我们忽视的细节,都会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他的笔下。这就是插画的魅力,将微小事物的美好淋漓尽致地展现,让你有更多的想象、更美的体验。

【花瓣原创设计师简介】
Zero,90后插画师,风格文艺复古,治愈人心,2013年举办湖北美术学院个人插画画展,主要绘本《玛斯提之旅》。
“我在梦里筑起了我的世界,怕忘记它的色彩,记不清它的轮廓,留不住它的美好,我想将它画出来”——Zero。

————————
更多复古插画,请点击欣赏花瓣网插画师「zero—」的原创画板。

【花瓣原创平台】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进入「花瓣原创平台」页面申请认证。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