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吃货都应该拼得一手好地图

摄影师用镜头捕捉美景,美食家用美食造型拼出风光,Anna Keville Joyce 就是这么一位极富创意的美食家,她与摄影师 Agustín Nieto 合作打造了一系列美食拼贴的欧洲风光,东欧的四个城市在诸如大米、面食、玉米粒、粗糖、鸡蛋、水果以及各种蔬菜等新鲜食材的拼贴中显得极有画面感。

拼贴这些城市是由美食博主 Derya Ozyuvali 委任 Joyce 来完成的项目,用来在这位美食博主周游世界时推广自己的烹饪培训班,一起跟随花瓣网插画师「清影」的美食拼贴画画板欣赏这四道「欧洲风景」。

捷克布拉格
JoyceNieto3

匈牙利布达佩斯
JoyceNieto2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JoyceNieto1

波兰华沙
JoyceNieto4

当提到这个拼贴项目时,Joyce 说“每一个食材的拼贴,比如表达出光线中充满迷雾的布拉格,让布达佩斯多瑙河的水有灵动的感觉,展现布加勒斯特的多彩与设计感,创造华沙高度与天空的灵感,都是极大的挑战。”
————————————
点击欣赏花瓣网设计师「疏觉」收集的「解构&拼贴」创意画板。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3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