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打造《权利的游戏》中的九大族徽

新西兰彩妆艺术家 Allison 从热播电视剧《权利的游戏》中汲取灵感,创作了剧中九个家族的族徽彩妆。这一系列旨在还原剧中家族的族徽和每个家族独有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艺术家精选了九个符合家族气质的模特,并搭配饰品、族徽背景,打造出极富传奇色彩的整体造型。(图/花瓣网创意达人「麋鹿森林」族徽画板)

「马泰尔家族 House Martell」
族徽是一轮红日被金枪所贯穿。族语:不屈不挠(Unbent, Unbowed, Unbroken)
AllisonChase1

「拜拉席恩家族 House Baratheon」
族徽:一头金色原野上的黑色宝冠雄鹿。族语:怒火燎原(Ours is the Fury)
AllisonChase2

「史塔克家族 House Stark」
族徽:皑皑大地上的灰色冰原奔狼。族语:凛冬将至(Winter Is Coming)
AllisonChase3

「兰尼斯特家族 House Lannister」
族徽:鲜红地上的金色咆吼猛狮。族语:听我怒吼(Hear Me Roar)
AllisonChase4

「坦格利安家族 House Targaryen」
族徽:黑底红色的三头火龙,三个头分别代表伊耿和她的两个妹妹。族语:血火同源(Blood and Fire)
AllisonChase5

「徒利家族 House Tully 」
族徽:越出水面的银鳟,底色为红蓝波纹。族语:家族·责任·荣誉(Family, Duty, Honor)
AllisonChase6

「提利尔家族 House Tyrell」
族徽:绿草原上的金玫瑰。族语:生生不息(Growing Strong)
AllisonChase7

「葛雷乔伊家族 House Greyjoy」
族徽:海怪。族语:强取胜于苦耕(We Do Not Sow)
AllisonChase8

「波顿家族 House Bolton」
族徽:粉底上的红色剥皮人。族语:吾刃尚锋(Our blades are sharp)。
10505309_722465107795137_44707178555698276_n

戏剧化的造型和丰富的彩妆让 Allison 的设计充满质感,也充分还原了几大家族的族徽精髓。对剧迷来说,《冰与火之歌》并不仅仅是一部魔幻热剧,也是真实世界的写照。无论我们经历怎样的挫折,内心都会有一股信念,就像各家族的族语一般,引领我们继续前行。
——————
花瓣网达人「珠仔嘜」收集了「权利的游戏」剧照,如果你也喜欢这部剧,不如去看看,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22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