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算的上是优秀?

以微软公司为代表的“Metro”的审美风格已经占据了大量的设计师的内心,他们不适用阴影,高光,渐变,各种效果,甚至纹理。这种近乎压倒性的痴情与简约率真的设计风格已不单单体现在网页设计上了,而且还对手机的UI设计产生了重大影响。

 

现今的移动应用程序用户界面的灵感来自于Windows 8的风格,作为一个成功案例,它给我们提供了无限的创作思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从Metro风格衍生出来的一些优秀作品吧。

 

Taasky-by-Jakub-Antalik

Jakub Antalík 有一个精致的外观,灰色背景更添精美,边侧上彩虹配色的条形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惊喜。

New-Music-App-by-Amit-Rai

Amit RaiNew Music App展现了一种给予人压倒性的第一印象,它使用了引人入胜的用户界面,活力十足的暖色背景和精湛到几乎透明的圆形导航面板。

Time-Zone-App-Concept-by-GraphicBurger

GraphicBurgerTime Zone App Concept有轻快的色彩驱动的界面,一个色块能够代表一个时区,这种方式能让人很方便的查找自己所需功能。

Turkish-Airlines-Redesign-by-Umut-Isbilir

Umut Isbilir重新设计的土耳其航空公司利用白色为核心的色彩和锐利的前景元素,从而容易增加界面的整洁度和新鲜感以致吸引顾客。

Chamonix-Experience-iPhone-app

Chamonix Experience巧妙地只运用了有2种颜色就达到了非一般的效果:天空的靛蓝和强烈的白色。直观的矢量图标和小字体的巧妙安排,使整个应用程序有一个活泼的外观。

Music-App-by-eyal-zuri

eyal zuri制作的Music App是一种简约风格,展示了何为优雅的平铺,具体体现在音频播放器组件整齐地摆放在那儿。

 

扁平化风格以它的开放性著名,你似乎可以在它的基础上添加一切特别元素来让整个界面变得更加设计化。在一个默认的规则里,纯图形和常见的图标巧妙地与生动的配色方案结合在一起,呈现不一般的视觉效果。简单,可能会缺乏风格,但是同时,简单能创造出复杂的外观所不能拥有的简洁之美。

 

花瓣与你分享这些成功的扁平化设计方案,与你共赏那些美与流行的UI设计,点击画板FLAT UI欣赏更多杰作:)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