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

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每一天都会择选一张他们图库里的优秀作品与大家分享,这部分是国家地理官方提供可分享图片,所以是一个开放性壁纸供应平台。每张照片都是摄影师精心拍摄的,大家就跟着照片中的风景,一起和视觉探索这个迷人的世界吧。

 

20130704JULY 4, 2013

鱼纹,印度

Photograph by Sirsendu Gayen

This Month in Photo of the Day: Animal Pictures

我拍到这张照片是在Galiff市场街附近,位于加尔各答的十字路口。

 

20130703

JULY 3, 2013

宽吻鳄,巴西

Photograph by Luciano Candisani

两条宽吻鳄仅仅只有8英尺长,在炎热的下午,他们游弋水草之间。如果出现麻烦,他们会发出遇险呼叫告诉附近的同类。

中美宽吻鳄适应性强,分布广泛,生活于从墨西哥南部经中美洲和亚马孙盆地一直到达阿根廷北部,亚种众多。中美宽吻鳄的两个亚种被列为濒危,其他被列为易危,在很多地方都可以人工繁殖,而在美国佛罗里达一些原本作为宠物引进的个体逃逸后可以在公园甚至排水沟中形成小规模种群。

 

20130702JULY 2, 2013

海鳃蟹

Photograph by Peri Paleracio

在25米的海洋中,躲在珊瑚丛中的海鳃蟹。

海鳃顾名思义是生活在大海中,从寒冷的极地海洋到热带海洋都有它们的身影。这类动物共有300种,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细棒,还有的像是肾脏等等。海鳃是群体生活的动物,我们看到的这一片羽毛并不是一只海鳃,它其实是由成千上万的海鳃组成的,就像无数的珊瑚小虫构成我们见到的珊瑚一样。

 

20130701JULY 1, 2013

耶路撒冷,以色列

Photograph by Ekaterina Bourindin

骑术教练和她的马儿Mirage,这是我马系列摄影的一张,摄于耶路撒冷。

 

20130630JUNE 30, 2013

牛,罗马尼亚

Photograph by Guy Cohen

这张照片拍摄于罗马尼亚中部的一个小村庄。这是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得以有一段很短的自由时间,所以我们四处闲逛在街头,寻找有趣的人拍摄肖像。突然,我们听到钟声从街道尽头的传来,我们看到一大群奶牛向我们走来。

 

20130629JUNE 29, 2013

印度教仪式,印度

Photograph by Arun Saji

这张照片的内容是印度教的一场宗教仪式,称为Theyyam。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用电脑浏览visionblog.huaban.com来获取大图,部分图片提供1600 x 1200规格下载。过往一周图片精选请点击画板国家地理回顾往期。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