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趋势:长长的投影

长长的投影是现在UI设计的一个大趋势,这种趋势起源于图标和用户界面设计,现在开始蔓延到网络设计并变得越来越热门。

ipad-mini

什么是长投影设计?

长投影并不是一项新事物,舞台灯光和摄影已经使用了很久,特别是摄影,摄影师们经常使用长投影的特性去创造一些戏剧性影像。在自然界中,长投影发生在日出日落之时,当太阳离地平线越近投影效果越明显。

iosicons_flat

长投影设计相比其他设计方式具有一定局限性,因为它的特性,它在小图标上的发挥优于其他平台。到目前为止,长投影设计主要是应用于图标和元素。许多长投影概念,可以看到设计师正在寻找创造它其他的方法来拓展范围,例如即将到来的苹果iOS 7的图标。

 

衍生于扁平化

长投影设计借用了很多平面设计的原则。它甚至可被视为平面设计的一种形式。长投影设计是基于简单的形状和简洁的线条,是平面设计。长投影设计的目的是要与平面设计方案一起使用。用阴影来开发扁平化设计的新思路。

Long-Shadow-Generator

长投影设计在建模上很受欢迎,虽然现在很多产品还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产出。美国零售公司JC Penney运营的网站和电视就恰当的展现了长投影设计的优秀之处。

socialicons

长投影设计似乎变成了一个平面设计趋势。设计师正在寻求更深入的见地,这个想法是有趣的且对用户是友好的。值得注意的是,长投影设计的基础是创建干净和独特的阴影,与其他渲染设计是有所区别。花瓣站内有大量的长投影式设计UI,或许能给你一些启发。点击此处进入花瓣站内UI设计频道。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