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

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每一天都会择选一张他们图库里的优秀作品与大家分享,这部分是国家地理官方提供可分享图片,所以是一个开放性壁纸供应平台。每张照片都是摄影师精心拍摄的,大家就跟着照片中的风景,一起和视觉探索这个迷人的世界吧。

 

20130710JULY 10, 2013

海牛,佛罗里达州

Photograph by Paul Nicklen

海牛能在水里游泳得益于他们特殊的腮部,它们使用嘴部的刷毛把食物送进嘴里。

 

20130709

JULY 9, 2013

倭黑猩猩,刚果民主共和国

Photograph by Christian Ziegler

倭黑猩猩也被称为侏儒黑猩猩,是一个原生于刚果河左岸的独特种类的猿类,最近关于它的研究在性行为和暴力行为上有一些进展。

 

20130708JULY 8, 2013

夜间凯门鳄,巴西

Photograph by Luciano Candisani

摄影师提醒我们凯门鳄会集体出现在黄昏的时候,是因为在他15岁的时候遇到过同样的场景,那时候他正跟着父亲在寻找凯门鳄,突然眼前出现了一片,让他不由感叹:“他们的眼睛像星星一样在黑暗的天空发出光芒。”

 

20130707JULY 7, 2013

螳螂

Photograph by Cyril Verron

摄影师Cyril Verron拍摄螳螂组照中的一张。

 

20130706JULY 6, 2013

袋鼠,澳大利亚

Photograph by Adhi Anggadjaja

2012年7月份左右,在关闭的菲利普岛自然公园里,随着冬日的阳光袋鼠自由的放牧和休憩。

 

20130705JULY 5, 2013

斑马,肯尼亚

Photograph by Johan Siggesson

拍摄了混乱的蹄子,条纹,摇头的摸样后,直到我发现了它正在注视我的眼睛,我立马拍下了这个难人可贵的瞬间。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用电脑浏览visionblog.huaban.com来获取大图,部分图片提供1600 x 1200规格下载。过往一周图片精选请点击画板国家地理回顾往期。

 

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20130627-20130703

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20130620-20130626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