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

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每一天都会择选一张他们图库里的优秀作品与大家分享,这部分是国家地理官方提供可分享图片,所以是一个开放性壁纸供应平台。每张照片都是摄影师精心拍摄的,大家就跟着照片中的风景,一起和视觉探索这个迷人的世界吧。

 

20130718

JULY 18, 2013

筑巢白鹭,美特尔海滩

Photograph by Oskar Neuhold

春天是南卡罗来纳州水道沿线的白鹭筑巢季节,该地区的湿地也吸引着鱼鹰,白朱鹭,木鹳等鸟类。

 

20130717JULY 17, 2013

黇鹿,英格兰

Photograph by Mark Bridger

在英格兰,一只小鹿靠在黇鹿身边。扁角鹿不是一种英国原生的物种,它在11世纪被引进到 英国,现今,他们广布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土地上。

 

20130716JULY 16, 2013

瓷蟹

Photograph by Jean Wimmerlin

这是一张来自于一次旅途的照片,一只红色斑点瓷蟹趴在海葵上,这种微小的甲壳类动物, 往往藏在石头下。

 

20130715JULY 15, 2013

大象与小牛,印度

Photograph by Sandesh Kadur

野生大象生活在印度卡齐兰加肥沃的冲积平原,在那里,沼泽地和森林提供了它们的住所和 食物。卡齐兰加国家公园内拥有50公里的布拉马普特拉河和港口,里面约有1,300头大象。

 

20130714

JULY 14, 2013

礁蝠鲼,巴厘岛

Photograph by Andrea Marshall

一只礁蝠鲼的身影出现在我们身边,靠近正在巴厘岛做研究的研究员。

 

20130713JULY 13, 2013

长颈鹿,坦桑尼亚

Photograph by Peter Stanley

当我回头看这个充满好奇的长颈鹿正在慢慢接近,我坐在草地上拍摄一个的夕阳。遥远的风 暴泛着一天最后的光,当我举起相机,长颈鹿愣了一下。

 

Intense colorsJULY 12, 2013

暗绿绣眼鸟,台湾

Photograph by Boris S.

挂在树枝上的一只暗绿绣眼鸟。

 

20130711JULY 11, 2013

麝香牛,弗兰格尔岛

Photograph by Sergey Gorshkov

出现在我眼前的两只麝香牛体型和大小几乎一样,在这温暖的九月,正是它们交配的季节。 公牛搞头撞对抗频繁建立主导地位。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用电脑浏览visionblog.huaban.com来获取大图,部分图片提供1600 x 1200规格下载。过往一周图片精选请点击画板国家地理回顾往期。

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20130704-20130711

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20130627-20130703

视觉推荐:国家地理一周图片精选20130620-20130626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