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 Yau Hoong:概念人像

Tang Yau Hoong是一位来自于马来西亚的插画师,2013他开始为《LIFER》供稿,在这一系列中,他以人的形象为出发点,结合处人的特性进行重新创作,讲述的不仅仅是这个人,而是一段故事。

4f34cbfe395ee176b5b553bd1d53be7c

凯瑟琳-比格罗

凯瑟琳·毕格罗,美国著名电影女导演、摄影师、制作人。主要执导战争、恐怖和科幻题材的影片。2010年3月7日,凯瑟琳·毕格罗凭《拆弹部队》获得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奖等6项辉煌殊荣,成为有史以来首位奥斯卡最佳女导演。

60e0e7f1b44eff9c6027fdb3be832877

罗杰·艾尔斯

现为美国福克斯(FOX)新闻频道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OX在他的带领下成功击败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长期稳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收视纺的头把交椅。此外,他还曾担任过乔治·布什、罗纳德·里根总统的高级媒体顾问,并帮助他们在大选中获胜。他也是很多商界领袖和娱乐明星的高级顾问。

e40745e1b9a9beb2f8115f851f70ec58

韦恩·拉皮尔瑞

美国步枪协会的首席执行官韦恩·拉皮尔瑞。美国步枪协会140多年以来一直保护枪支持有者的权利。该组织被广泛认为是一支重要的政治力量。观察家表示,美国步枪协会每年在电视广告和竞选捐款上花费数百万美元来影响国会议员。

1c78f662263dda9d4efc4adece44b3de

老虎伍兹

艾德瑞克·泰格·伍兹是美国高尔夫球手,截至2009年世界排名首位,并被公认为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因为在英文中他的绰号“Tiger”的意思是“虎”,所以在中文中经常被称为老虎。伍兹是加利福尼亚人,从小在洛杉矶地区长大。

ef513fe4396955931876e452fdd3dcc2

查尔斯王子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全名查尔斯·菲利普·阿瑟·乔治1948年11月14日出生,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丁堡公爵菲利浦亲王的长子。1952年被封为康沃尔公爵、卡里克伯爵、伦弗鲁男爵、苏格兰诸岛和大斯图尔德勋爵。1958年,被封为威尔士亲王(英国王位继承人在储位期间的专用封号)和切斯特伯爵。

50f0d26a00ed200736a073a3008ec03d

安德鲁库默

安德鲁·库默是现任第56任美国纽约州州长,于2011年1月1日就任。以前曾在克林顿内阁担任过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生于纽约皇后区,父亲马力欧·库默为第52任纽约州州长,是奥巴马的强劲竞争对手。

7f5d770f41f06993e67dab66ab47e2fe

小罗伯特·唐尼

小罗伯特·唐尼,出生于纽约州纽约市,美国演员、歌手。他在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因为演技受到好评而逐渐知名,在1993年凭借《卓别林》获得第65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在90年代末,经过一段毒品勒戒期后,继续他的演艺事业并逐渐到达一个新的顶峰。

3d59fdc1562f369de9b8aad71b3146b5

米奇·麦康奈尔

曾先后担任联邦参议员John Cooper的办公室实习生、联邦参议员Marlow Cook的助理。后曾担任福特政府副助理司法部长。1982年,当选联邦参议员,并连任至今。2002年,当选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党鞭。目前在第110届国会参议院中担任少数党(共和党)领袖,并担任农业、食品与林业委员会,拨款委员会,规则与管理委员会以及情报委员会的成员。

7682bb879aed3578606af7810739c3c9

贝蒂·怀特

贝蒂·怀特本名Betty Marion White Ludden,昵称Betty White,美国著名女演员、歌手、喜剧演员、作家和电视明星。90多岁的她依然活跃在影视圈里面。

更多人像插画请进入花瓣站内收看:点击查看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