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设计:你的灵感在哪里?

或许作为设计师的你,常常会这样问自己,一个好的 logo 设计应该具备哪些元素呢?简洁?复古?我想最重要的还是 logo 易于被大家所接受和记住,甚至很久以后可以成为经典,Apple 的 logo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被咬了一口的苹果以其极其精确的画法,黄金比例等细节设计让众人惊呼,这个 logo 的缺口设计甚至让人猜测是为了纪念计算机科学之父图灵,其实不然,真相很简单,就是属于设计师个人爱好尔尔,是不是很诧异?

此外,Yahoo! 也于近日发布了全新 logo ,其意义在于呈现出 Yahoo! 的无限想象,并注入现代感与新鲜感,同时亦包含过去的历史。你喜欢新的 Yahoo! logo 吗?

yahoo-unveils-new-logo

logo inspiration (1)

logo inspiration (2)

logo inspiration (3)

logo inspiration (4)

意犹未尽?还不赶快来花瓣站内画板「LOGO 设计的灵感来源」找找更多灵感?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11649624/?md=visionblog

此外,从这周起,我们每周四的「设品」内容同步推出「设品闪购」活动,多种设品低至 5 折,请订阅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帐号 huabanvision 获得电子版内容推送。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