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mile Vernon:似是故人来

Émile Vernon(埃米尔·弗农,1872~1919),法国学院派画家,擅长女性的绘画。1904 年,其在英国皇家学院展出的题为「玫瑰」的油画引起轰动,成为 19 世纪将人类从“沉睡中唤醒”(康德)的理性主义写实画派的代表人物。他的画作中只有极少几幅中有男子,其余全部是女童、少女和女士,且色彩绚丽,均十分可爱、美丽、动人。

看着这些动人的画作,视觉君情不自禁的写了一首诗,都在不言中了吧。

若我 听得到花间的细语
听得到微风浮过时
轻柔的甜蜜
我想 我也一定可以听到
心里的秘密
又或 你的来去

仿佛不曾牵挂
仿佛漫步梦境
仿佛落叶将绿
仿佛情缘待续

「The Fancy Bonnet」
1

「The Little Kittens」
2

「Old-World 」
3

「Ione」
4

喜欢这种感觉吗?花瓣站内画板「法式宫廷唯美」还有更多 Émile Vernon 的画作,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11962213/?md=visionblog

从这周起,我们每周四的「设品」内容同步推出「设品闪购」活动,多种设品低至 5 折,请订阅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帐号 huabanvision 获得电子版内容推送。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