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ile Design:触摸我!

“触感”即触觉感,是人类最原始的心理需求,是一种让人心情愉悦和平的文化。“触感”形成了人们对事物多元化的认知,在传统平面设计中,设计师通过融入触感设计不仅可以缓解人们视觉感知单一的问题,又可以加强视觉传达效果,从而引起人们的共鸣。

“触摸我!”这是日本平面设计师原研哉在其著作「白」中写道的,这一种形象的号召就是要让人们感受到这一种触感设计的魅力,让人们产生上前触摸的冲动,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tactile design (1)

tactile design (2)

tactile design (3)

tactile design (4)

更多触感设计图片请移步花瓣站内画板「Tactile Design 触感设计」 🙂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1029973/?md=visionblog

想要获得电子版推送?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 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