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设计梦

来自加拿大的日本裔设计师 Oki Sato 在日本东京和意大利米兰都设立了自己的工作室「nendo」,其作品曾多次在国际展览上显露锋芒,如 2003~2008 年米兰家具展;2004 年巴黎室内家居展;2005、2006 年斯德哥尔摩家具展等。nendo 的作品也是备受国际大奖亲睐,曾获得 100% 设计展接触贡献奖、新加坡家居设计奖、日本商业设计师协会青年设计师国际竞赛金奖。

回到设计本身,Oki Sato 主要设计生活中的家居用品,简简单单,但又富有创意。诚然,谁都拥有设计生活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来简单聊聊其设计作品 🙂

「一朵会开花的灯」 这是一盏可以像花一样开启和关闭的吊灯,每天开启它,像是努力绽放自己的梦想,奇妙又美好的感觉。
1

「dress up 花瓶」 nendo 和 ceramic Japan 的合作作品,瓶口的衣领设计以及体积的大小不一代表了不同的家庭成员:一家三口,父亲、母亲、孩子,并与花的美好呼应,幸福感油然而生。
2

「火山造型纸巾抽取装置」 一个极简设计的例子,利用产品自身的重量完成盒装纸巾盒子的功能,Oki Sato 称造型灵感源于火山,露出顶部的一截纸巾好似火山顶部喷出的烟雾。不知实际使用上会不会有问题,但创意着实令人惊叹。
3

「悬浮椅」 其实这是一把透明坐垫的椅子,它是由三个支柱和一张聚氨酯膜做成的简单椅子。它具有很强烈的感官冲击力,视觉上是透明的,触觉上也不同于一般沙发椅子的材质,给人新颖的感官体验。
4

喜欢 Oki Sato 美好的设计作品吗?更多 Oki Sato 设计的家具图片请移步花瓣站内画板「Oki Sato 家具设计赏」 🙂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1427964/?md=visionblog

想要获得电子版推送?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 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