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国庆长假就要来了,有没有想着要添置一些有创意的小玩意儿,让慵懒的假期生活更有一些趣味呢?其实创意就在我们身边,这些雕刻着小动物形象的小玩意儿真是讨人喜爱,那么就暂时放一放手头上的繁杂事,以及忙碌的心情,让我们一起到动物园散散步吧 🙂

「蚱蜢订书机」
精致又形象的小蚱蜢,想象一下在你使用的时候,它点点头就为你完成了工作,真是忠诚又美好。
1

「小鹿碗」
雕刻着小鹿形象的碗叠于一起,神情可爱极了,真想将其当作一种艺术摆设呀!乃们敢再萌一点么?!!
2

「松鼠音孔ukulele」
传统 ukulele 在形象上看起来似乎没有可创新之处,但是有没有想过将其音孔形状定制成小松鼠或者其他动物形象呢?热爱 ukulele 的文艺小青年们,你们还等什么?
3

「猫头鹰小钟」
想象一下每天由猫头鹰先生为你播报时间就感到贴心多了吧?
4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huabanvision 即可获取每日推送 🙂

国庆闲暇,欢迎来花瓣站内画板「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散散步,和视觉君聊聊打算去哪里旅行 🙂

你也可以在浏览器中输入链接地址浏览更多小动物形象设计作品:http://huaban.com/boards/3852530/?md=vision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