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James:人与景观重曝摄影

说到重曝摄影,相信喜欢摄影的你一定非常了解,并且也有过一定的尝试。重曝摄影简单的说就是两张或多张照片叠加在一起形成影印交汇,让交叠在一起的照片之间产生一定的色彩以及内容关系。

摄影师 Jasper James 拍摄了一组题为「人与景观」的重曝摄影作品,这几张通过人与景观的“大小反差”,二次曝光,巧妙将两者影像结合,创作出意义非凡的作品。旅人的舞台在夜色降临的前夕开始搭建,谁先出场拉开帷幕,在城市的中央且歌且舞早已无关紧要,而此时的我正蜗居在小屋,以诗歌的名义赞美这个值得标榜的城市。一起来欣赏一下!

People and Places (1)

People and Places (2)

People and Places (3)

People and Places (4)

更多 Jasper James 人与景观重曝摄影作品,请移步花瓣网站内画板「People and Places」

你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进行浏览:http://huaban.com/boards/13747136/?md=visionblog

想要获得电子版推送吗?那么就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视觉新青年」吧:huabanvision

xianguo_web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