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让书桌与众不同

(分享本篇内容到朋友圈获精美礼品,详情见文末)

书桌这个词似乎已经久违了,实际上它一直都在,只不过现在的书桌更多的是摆放电脑、手机这样的东西,我们的许多时间依然是在书桌上渡过,所以我们依然需要一个舒心爽目的环境,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摆放于书桌的物品。

设品:不纸如此「天然软木底座方台灯」 购买链接
对于喜欢夜读的群体,台灯是书桌上必不可少的东西,虽然纸质出版在衰退,但那种在暖黄色灯光下念书的感觉,却从未从大家的心里消失,如今你或许可以用一部Kindle Paperwhite,在这样一座天然软木底座的台灯下,体味最温暖的阅读味道。
ruanmu

设品:不纸如此「水洗牛皮纸多功能记事本」 购买链接
记事本是什么时候从我们的私人生活中消失的?已记不清了,似乎是有了博客开始。不过在日常的工作中,记事本依然是我们会议记录的主要工具,相比电脑,纸质的记录能让我们更加明晰重点。如若觉得传统的记事本过于呆板无趣,不妨试试这款,天然纤维纸浆带来绝好的手感。
jishiben

设品:+86设计商店「环保竹木灯」 购买链接
苏东坡曾说:“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竹在现代都市狭小的空间和繁忙的节奏下,几乎成了一种奢望,或许你可以考虑家里的一些装饰用上精致的竹制品,比如这款环保竹木灯,用青皮竹竹篾手工编制而成,为房间更添一份田园气息。
zhujie

设品:Bone「两用触控笔」 购买链接
你或许在使用两支笔,一支在纸张上书写,一支在iPad上书写,何不试试让他们合二为一呢?这只造型可爱的小黄鸭,是一支触控笔,将触控硅胶摘掉,便变成了一支圆珠笔,更具创意的是,它还藏着一颗3.5mm的手机防尘耳塞。
DuckStylusPen-image01

设品:糸芽咪呀「木与石创意绿叶插画鼠标垫」 购买链接
电脑、鼠标、触摸灯等科技产品或许已让你觉得你的书桌过于呆板,这款创意鼠标垫会为你的书桌增加一分绿意,柔软的neoprene材料,让你手握鼠标时更加的舒适。
lvye

————————————————————————————————-
活动规则
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发送“设品”获取设品文章。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再将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第一期礼品:价值59元「不纸如此」可水洗长款钱包(5个) 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1月8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不纸如此」源自不止如此,品牌名称在于向人们传达纸张在这个时代已经不仅仅是用来书写,设计团队希望通过设计向人们传达一种简单,实用,环保的生活态度。推出的产品包括ipad保护包、化妆包、购物袋、手机套、名片盒等,高大上而价格实惠。

奖品实物图:
qianbao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