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Lagunas:色彩明艳的丙烯酸插画

(分享本篇内容到朋友圈获精美礼品,详情见文末)

许多人都见过或者家里正挂着那种貌似油漆滴上去的画,这种画叫丙烯画,也叫“滴画”,以滴、甩、拖、挤、压、溅等方式将画作于画布之上,抽象表现主义画风最常使用这种风格的画,其中以“纽约画派”最为著名。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的艺术家Mercedes Lagunas擅长花草与人像类油画,擅使用丙烯酸颜料在画布或纸板上作画,她的一系列丙烯酸画作纹路唯美,鲜艳,并充满活力,使人满心喜悦。花瓣网插画达人「宫樱空雪」采集了Mercedes Lagunas的一系列最新画作,一起来看看。

N.1

N.5_arbol 1

N.7_arbol3

N.13

N.15

Family

Juan Perro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使用丙烯酸颜料作画,利多弊少,热爱油画的你不妨试试这种颜料进行作画,点击浏览更多Mercedes Lagunas的丙烯酸插画,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822229/?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发送“设品”获取设品文章。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再将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1、价值79元 +86设计商店「创意插画iPhone4/4S手机壳」(3个) 链接

2、价值129元 +86设计商店「气质名媛iPhone5手机壳」(3个) 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1月14日(周四)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86设计商店是加八六(北京)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经营的国际设计师产品概念店品牌,是国内第一家以设计师产品为主题,提出国际设计师产品专营店概念的品牌。通过提出设计师产品这一新的细分市场,填补了国内这一空白并建立了新的商业模式。+86结合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成为一个设计创意产品的交易平台,进行设计师产品的开发,代理,销售和品牌运作。

奖品实物图:
「创意插画iPhone4/4S手机壳」:
iphone4ke

「气质名媛iPhone5手机壳」:
iphone5ke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