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一份感恩节的礼物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感恩节快到了,你是否正在考虑赠送友人或亲人一些礼物?花钱购买礼物是一种普遍的方式,但未免少了一些新意,所以不妨尝试激发一下自己的灵感,DIY一份感恩节的礼物,当然,从现在开始动手也不迟,先来看看花瓣网手工客们的一些创意。

「枫叶玫瑰」 方法图示 >>> 链接
秋天刚落下帷幕,枫叶零零落落的在草坪上,用枫叶折出一支支玫瑰,给爱人在感恩节一份惊喜,让枫叶再次绽放生命的姿态,恰如你们的爱情,也许经过寒风却留下了最绚烂的色彩。(图/花瓣网手工达人「傲雪磨锋」手工画板)
fengye

「灯泡花瓶」 方法图示 >>> 链接
废弃的灯泡也可以成为一片新的天地,将其头部去掉,用柔软的胶纸包裹锐利的玻璃处,就成了一个小小的水瓶,养上一些水生植物,别有味道。(图/花瓣网手工达人「奶油潘小生」手工画板)
huaping

「钩花围巾」 方法图示 >>> 链接
许多女孩子都喜欢织围巾,给另一半,或给家人,一般编织围巾,条纹居多,现在你可以试试新的编织方式——钩花,用这个方式编织出小花围巾,让人感到倍加温暖。
围巾是许多女孩子擅长的手工品,冬季织上一条围巾给你的父母、爱人,会让他们备感温暖。织这样一条小花围巾给自己,能让别人感受你的灵巧,是招揽爱情最好的冬季装饰了。(图/花瓣网手工达人「花小泡」手工画板)
gouhua

「小鸡收纳糖果盒」 方法图示 >>> 链接
色彩让这个冬季不再显得寒冷,动手拼接一个小鸡收纳糖果盒送给你的好朋友作为感恩,让人感动。而且,这样的收纳小盒,即便不使用,放在桌上,也是一种非常靓丽的装饰。(图/花瓣网手工达人「JOJOBOX」手工画板)
xiaoji

「雪花礼品装饰」 方法图示 >>> 链接
准备好了创意礼品,包装的装饰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恰逢冬季,所以在包装上点缀一些小雪花,既生动,又有趣,让人忍不住马上想要看看里面的惊喜。(图/花瓣网手工达人「九月的cactus」手工画板)
wrapping1

如果你觉得这些创意还不够,欢迎点击浏览花瓣网手工达人「JOJOBOX」的五百多张DIY手工创意找找更多灵感,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3060307/?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发送“设品”获取设品文章。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再将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68元 +86设计商店「生肖马克杯」(5个) 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1月19日(周二)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86设计商店是加八六(北京)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经营的国际设计师产品概念店品牌,是国内第一家以设计师产品为主题,提出国际设计师产品专营店概念的品牌。通过提出设计师产品这一新的细分市场,填补了国内这一空白并建立了新的商业模式。+86结合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成为一个设计创意产品的交易平台,进行设计师产品的开发,代理,销售和品牌运作。

奖品实物图:
「生肖马克杯」:
shengxiao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