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家居:时尚创意的圣诞树

平安夜的钟声即将在今夜响起,除了可口的圣诞大餐,还有欢乐的家庭派对,不论是浪漫之夜,还是狂欢之夜,充满圣诞味道的派对装饰会让今晚更欢乐、有趣,我们从花瓣网一些漂亮的圣诞派对画板中找了一些时尚有创意的圣诞树,分享给大家。

你一定没少见那种绿色小松树上点缀几个球球的圣诞树,但这类树用在家里或者派对上,未免显得不够精致,这款银装素裹于外的圣诞树就不错,雪白的花朵和丝带,配上淡蓝色的LED灯,华丽、浪漫而不张扬。(图/花瓣生活「欢乐圣诞季」频道)
sds (3)

很多家庭的空间摆不上一棵比较高大的圣诞树,这没有关系,如果你有心情,可以在你的墙壁上DIY一棵圣诞树,只需一串珠帘,挂上缤纷的小卡片作装饰,也十分的有意思。(图/花瓣生活「欢乐圣诞季」频道)
sds (1)

除了在墙上做文章,购置一棵小巧且不那么占空间的圣诞树也是不错的选择,喜欢田园风的文艺青年可以把树盆换成木质方盒,圣诞味道混合着清新文艺。(图/花瓣生活「欢乐圣诞季」频道)
sds (7)

小盆栽不仅可以种植花朵,还可以种小树,随着圣诞临近,圣诞树盆栽在花鸟市场随处可见。但若是单单一棵绿松,则显得乏味极了,你需要有自己的风格,折几颗爱心纸片,或其他有趣的折纸小物挂在上面,灵巧生动。(图/花瓣生活「欢乐圣诞季」频道)
sds (2)

当圣诞元素爬上书桌,小巧摆也设为你的圣诞添上了浓郁的一笔,家居生活顿时在手工圣诞树的渲染中温暖上扬,让你的心灵手巧着实表现了一番。(图/花瓣生活「欢乐圣诞季」频道)
sds (4)

橡皮泥是小朋友们的玩物,在这个幸福的节日里,让孩子发挥一下自己的才能,捏出一棵小圣诞树来,简单又益智,也为家中增添了一份童年的味道。(图/花瓣生活「欢乐圣诞季」频道)
sds (6)

我们也常常看到书店里面被堆叠成各种创意形状的书籍,都引来不少读者的注目,那么圣诞节这一天,用绿色封面的书堆叠出一棵小圣诞树来,前来看书的读者们一定会倍感惊喜。(图/花瓣生活「欢乐圣诞季」频道)
sds (5)

圣诞树这一种圣诞家居装饰就有无数创意,而在家中装点圣诞饰品,还有更多选择。点击浏览花瓣生活频道为你提供的更多圣诞家居装饰元素,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3262662/?md=lifeblog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