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上班,我希望窝在这里

每个心中多少会有一个SOHO的梦吧,告别程式化的打卡,告别拥挤的早晚高峰,告别体面的衣着搭配,这样的生活不仅能减少每日通勤的时间,还能随心所欲的支配工作的时间和姿势。可是冷静下来想想,不上班不代表不工作,更不代表每天可以虚度时间。如果你真有SOHO打算,还是需要有个值得窝的环境,能兼具工作需要和身心舒适。

丹麦艺术家 Tenka Gammelgaard 个人工作室,墙上布满她的经典黑白画作,与工作室的装饰相得益彰。简单的色调,干脆的家具,让这一切随性自然。
123

摄影师 Simon 和首饰设计师女友 Jessica 对于古老手艺有着执着的爱,他们带着两只猫、一条狗,居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的一栋旧公寓里。公寓虽然老旧,但在他们的巧手下依然焕发生机,成为最理想的工作室。
QQ图片20150114143052_副本

赫尔辛基造型师 Susanna Ventu ,对纯白的极简风格非常偏爱,整个空间巧妙融合,没有多余杂乱的色彩,很适合静心工作。
QQ图片20150114144130_副本

设计师 Hirona Matsuda 的工作室位于美国港口小城查尔斯顿,非常复古,走进她的家中,仿佛走进了一个乱中有序的旧杂货店,窗外阳光洒进的时候,发呆都成了享受。
QQ图片20150114144414_副本

室内设计师 Frederic Hooft 将这座16世纪的老屋,改成了一个现代与古朴合二为一的空间,不仅创造了舒适的居住环境也拥有了优良的工作氛围。
QQ图片20150114144632_副本

看完这些设计师的工作环境,或许可以理解那些充满创意和生活气息的设计作品是怎样诞生的了,不过也并不是每个内心富裕的设计师都能拥有这般物质富裕的SOHO环境,对大多数SOHO者来说,简单、随性并能专注的环境就已足以,一桌一笔一纸,一人一茶一生。
——————-
更多工作室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鹿妮妮」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