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都使者—百鸣

百鸣,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目前是一位自由插画师,在长沙有一个小工作室,曾就职于第七个桔子工作室,盛大在线,SKYSOUL,比较擅长游戏原画,卡牌的绘制,自己的风格应该是属于黑暗系的,因为比较喜欢重口味的动漫吧,比如寄生兽,食尸鬼什么的!

下面是他近期的一些卡牌作品

原罪の使徒,一个白色的巨型怪物,准备惩罚闯入自己领地的人类,比较重口味的一张卡牌,不过自己也很喜欢
たたずむ,荒地的覇王,有很多朋友说这个好像蛮王的新皮肤,哈哈,不过确实挺像!
泰兰德同人图,这张是前年画的,和上面那张有点类似,都是一个人加一头猛兽,不过个人更加喜欢这张,也许是自己比较喜欢泰兰德这个角色吧!
鍛冶職人,一个狡猾的,凶狠的哥布林,自己非常喜欢这张的构图!
口袋妖怪—火雁同人,个人最喜欢的一张涂鸦作品,黑化的九尾加上帅气的妹子!!
自己的漫画作品,也是属于重口味的!更多作品,欢迎大家来我的花瓣主页,点击阅读浏览即可进入百鸣的花瓣主页哦!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