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常见问题解答

1、为什么有很多地方采集被锁了?

我们正在对网站内容进行优化,发现、搜索等公共区域将通过机器算法优先展示优质的图片内容。我们最近也会快速迭代,将更多优质内容展现给大家。

注意,这些内容的可见性,和是否花瓣Pro会员无关。

2、为什么搜索结果内容变少了?显示xx张待公开?

同上,也是内容优化的原因。

3、搜索、画板详情为空?

可能是魔变、率叶等第三方插件导致,请临时禁用这类插件。

4、花瓣会收费吗?

花瓣是一个免费的灵感共享平台,这些内容完全来自用户,他们是花瓣真正的创造者。我们不会对这些内容收费。

花瓣Pro 是基于花瓣的增值服务,它相对独立于花瓣。无论您是否购买花瓣 Pro,都不会影响您使用花瓣的常规功能。

点击了解花瓣Pro

5、我的内容安全吗?

我们深知,花瓣用户是花瓣真正的创造者,花瓣的图片是所有用户的财富。

所有的合规图片,在花瓣都是安全的。

得益于多年的图片技术沉淀,我们对用户数据有着成熟的保护方案。同时,所有用户的数据在花瓣拥有双重备份,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6、“AI 标签”是什么?

“AI 标签” 是花瓣“兴趣(专题)”的升级版,我们采用了智能筛选的方式,挑选了一大批优秀的内容。关注更多 AI 标签,你会得到更加精准、丰富的推荐内容。

7、为什么我的首页出现了“来自 AI 标签”的内容?

因为你关注了 AI 标签,这部分的内容会推荐到你的首页信息流。

8、花瓣Pro是什么?我需要购买吗?

“花瓣Pro”是基于花瓣当前服务的拓展 收费服务。我们在花瓣原有功能的基础上针对深度用户需求作了一些改进,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并推出了专属客户端,以帮助用户更高效、更简单的管理图片。以下是花瓣 Pro 的重要功能点:

  1. 桌面客户端:支持 Windows、macOS,支持网页和设备、设备间同步、极速搜索、离线访问等;(详见 该链接
  2. 无限隐私画板:您可以将画板设置为仅自己可见,数量不限;
  3. 联合优惠:我们和众多服务商联合,为会员定制专属优惠,凭会员卡即可享受相关优惠;

9、针对这次被影响的花瓣Pro会员,有相应补偿措施吗?

在关站前购买花瓣Pro、且会员有效期在 9 月 28 日之后的,统一补偿一个月的花瓣Pro时长。

如有其它问题,欢迎给我们提交反馈。

感谢大家的等待。

343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