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全回顾,因为有你,才会精彩

叮叮!

创意君连续打卡4天

虽然很舍不得大家

但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

还是得和大家说再见啦~

回顾展期四天

整个脑海依旧回荡着

有趣的创意和熙攘的人群

3大主体活动

1个云端展会

N场配套活动

36000㎡的展馆

600余家创意设计机构

14000+全球顶级创意产品参展

近千位全球设计大师及新锐设计师

……

良辰总与美景伴,创意终得知己听

在嗨到飞起的成都创意设计周现场

都有哪些精彩?

创意君记录了展会的精彩瞬间

01

2020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让蓉城灵感绽放

11月属于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百花齐放的理念

2020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正在成都展现它的实力和想象力

11月5日晚,作为“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三大主体活动之一,“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2020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颁奖典礼暨设计之夜”在蓉举行。

△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颁奖现场

本届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共有包括意大利、法国、英国、加拿大、美国等十余个国家及国内各大城市和港澳台地区超过4600余件海内外作品进入初评,无论是作品数量、作品质量、作品征集覆盖层级还是国际参与度,都达国内创意设计领域赛事领先水准。

△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颁奖现场

现场,工业创意设计类、时尚创意设计类、文旅创意设计类、数字创意设计类、空间创意设计类5大类奖项及“天府记忆·成都礼物” “时尚东方·国风雅韵”两项特别奖一一揭晓,为“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拉开序幕。

02

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

来成都,创意美好生活

成都,是一座巨大的灵感仓库

创意在这里永不停歇

我们在展会上看到无限“脑洞”

用创意表达城市

用设计感知生活

用态度探索未来

11月6日至9日,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的三大主体活动之一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如期举行,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共设置3个展馆,总面积3.6万平方米。德国、挪威、芬兰、瑞士、杭州、重庆等国家和城市参与其中,共设有文旅、工业、时尚、数字、空间五大领域展示板块,参展单位600余家,展示作品14000余件,打造城市主题展、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作品展、大运会主题文创展、文旅(运动)产业生态圈主题展、数字动漫主题展、工业设计主题展、时尚创意设计主题展等特色展区。

03

iF成都国际创意设计论坛

设计点亮创意之光

创意激活向上之力

数字化、科技化

让设计具有灵魂

……

11月6日,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亮点活动之一——“iF成都国际创意设计论坛”在中国西部博览城如期举行。

△2020成都国际创意设计会议现场

来自华为、VIVO、索尼、阿里巴巴钉钉等数字创意领域专家与和大家一起分享数字、技术、创造和想象力的无限可能。

本届成都国际创意设计会议将议题聚焦于“数字化”,探讨数字化设计趋势和数字化商业创新,如何用技术转化创意价值理念,AI技术给不同行业带来何种全新体验,数字化技术与想象的创造力如何结合……

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创意与科技、生活、音乐、艺术、美食、旅游、动漫等多业态的创新成果,更以创意设计为纽带,彰显天府文化魅力,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展现成都生活美学,同时也推动成都向全球创意价值链高端跃升。

至此,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完美收官,在此感谢我们的执委会工作人员、展商、合作伙伴、专业买家团和观众,感谢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倾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感谢新闻媒体为宣传和推介成都创意设计周做的大量推广工作!感谢公安、交警、消防同志们全程保驾护航!感谢我们的主场服务商、合作伙伴在服务、技术方面支持!

2021我们不见不散

△执委会合影

-END-

1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