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ara Reid:橡皮泥插画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小时候我们常常嚷着让大人给自己买橡皮泥玩,用它捏出各种有趣的造型,或动物,或建筑,那都是我们童年最美好的记忆。而来自加拿大的插画师Barbara Reid将橡皮泥作为了她插画创作的元素,捏出了许多表情各异的动物、人物以及场景,同时还运用光影的手法使得其橡皮泥插画生动起来,构成一张张有意义的小故事。

Barbara Reid毕业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艺术和设计学院插画专业,1980年开始从事自由插画职业,同时也是一位作家。她从小就喜欢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户外活动以及阅读与绘画,这为她之后的创作奠定了一定的灵感基础。花瓣网插画师「不要天黑」收集了一系列Barbara Reid橡皮泥插画,一起来回味一下童年的乐趣。

Barbara Reid (1)

Barbara Reid (10)

Barbara Reid (9)

Barbara Reid (8)

Barbara Reid (7)

Barbara Reid (6)

Barbara Reid (5)

Barbara Reid (4)

Barbara Reid (3)

Barbara Reid (2)

插画创作的元素不一定局限于颜料的变换,也可以考虑使用其他种类的色彩材料去表现你自己的插画风格。点击浏览更多Barbara Reid的橡皮泥插画作品,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964519/?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tips:邀请小伙伴添加视觉微信并回复小伙伴昵称将增加中奖概率)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49元【杂良集】「少女伴棉毛线帽」(1顶) 购买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12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店铺介绍:【杂良集】(Okjee,理念:杂货 良品 生活方式)是中国主要的创意杂货、原创设计产品网络零售平台,立足于B2C电子商务领域,并将实体零售理念和社交网络概念融合应用,目标成为诸多高品质创意产品的营销平台。

奖品实物图:
z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