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盆栽」充电电源,多肉控必备

多肉盆栽植物近日成了许多女孩子的家中必备,法国工业设计师 Vivien Muller 就从多肉盆栽中找到了设计灵感,设计出了既美观又实用的一株特别的「多肉盆栽」—— Electree Mini,它既可用作浪漫床头灯,又可拿来给你的移动设备充电。

在这株盆栽体内,Vivien Muller 融入了光合作用过程的巧思,以多片太阳能面板作为「叶子」,USB接口用以给你的手机充电,如果天色将晚,或环境光昏暗,它还会自动点亮自己,灯的色彩亦由你控制,只需轻轻旋转,一起跟所花瓣网创意达人「奇奇向右走」的画板来看看这个神奇的盆栽。

ElectreeMiniVivienMuller1

ElectreeMiniVivienMuller3

ElectreeMiniVivienMuller5

ElectreeMiniVivienMuller6

ElectreeMiniVivienMuller7

这个礼物够特别了吧,而在它的背后,Muller 的设计初衷是节能环保,在任何产品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不仅需要思考美观与使用,同时也要考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这才是设计的意义。
——————
常常犹豫送什么礼物好?花瓣网礼物达人「馁馁」来教你,她在自己的画板中收集了一些有趣的礼物,点击浏览,让你从此选礼无忧,你也可以到花瓣网「花瓣礼物」频道试试选礼神器,给 ta 更多惊喜。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