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发现:VSCOcam

长假结束,恢复了紧张的上班工作时间,是否还在回味那些流连过的美景呢?今天视觉向你推荐一款基于APP平台的摄像软件,由著名调色公司VSCO Film公司开发。

 

VSCOcam最著名的的地方要属对胶片质感的模拟。由于前身是做视频调色的,VSCOcam有顶级的研发团队,在精益求精的制作下,一经推出便占据了Itunes摄像软件下载榜榜首。

91fbb175ea63873c371c8b8d8064837f0b87ba521e783-DxRRLS随着手机摄像像素的提高,手机已可以代替一些低端单反相机。如果对景深和光影要求不高,手机是出行拍照的最佳选择。

 

对于人像来说,控制皮肤的色泽是一大难点,手机不像单反那样智能,很难精准曝光。在这一点上,VSCOcam能提供很好的后期调色,把原片的瑕疵遮掩的滴水不漏。

94821718079b239bcccb99429176ab551966232a2d739-ryQGTvVSCOcam有一个好处,对照片的重塑选择面大。光是裁剪,便提供了7种模式,更别说滤镜的数值允许手动调试,这是很少手机摄像软件允许的功能。

vsco_060413_33

值得一提的是,VSCOcam很注重Black&White滤镜的开发,在免费的滤镜包里,它就提供了偏向三种风格的黑白滤镜,这是喜欢复古摄影的朋友的福音。

IMG_0981

现在VSCOcam从收费变成了免费,在APP Store里可以轻松下载,并提供了APP内下载,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尝试一下。

 

花瓣用户@陈内在这次端午节假期中,就用VSCOcam记录下了旅途的点滴:画板《杭城》点击查看。你的旅行呢?将会有什么样的美景,关注视觉新青年微信号huabanvision,发给我你路过的风景吧。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