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旅行:圣诞不网购,去香港血拼

再过20天即是圣诞节,大大小小的商场都已开始忙碌备货,不信马云的邪,准备和电商血战一次。每年圣诞,香港都是血拼圣地,购物的同时还可以欣赏香港迷人的夜景。因去香港申请港澳通行证要10天左右,所以许多人已经开始做香港圣诞行的计划了,花瓣网背包客「宫樱空雪」的香港圣诞行计划就不错。

购物区
每年的12月到3月是香港的打折季,购物区主要集中在尖沙咀、旺角、中环、铜锣湾等地,虽说越到后来折扣越大,但好货也就越少,选择圣诞血拼,好货和大折扣兼备。香港拥的地铁系统非常发达,遛着全港各地血拼非常方便。(花瓣网背包客「宫樱空雪」香港旅游购物计划画板)
gouwu

风景
香港的夜景以维多利亚港夜景最为出名,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喜欢TVB连续剧的同学,一定会发现几乎所有电视剧中都有“男女主角开车去平顶山看夜景”的场景,平顶山是观赏香港夜景最为壮观动人的三个地方之一,另外两个是尖沙咀和ICC,你可以购物完选择就近的地方观景。(花瓣网背包客「宫樱空雪」香港旅游购物计划画板)
2

美食
血拼是个体力活,所以一定要吃点有特色的美食补充补充体力。香港的美食数不胜数,若你想品尝正宗的香港风味,就到铜锣湾;品亚洲百味则考虑九龙城;想尝尝异国风情的滋味?兰桂坊及SOHO都是首选;海鲜则考虑西贡、南丫岛及鲤鱼门。此外,尖沙咀可谓潮流美食集中地,红磡则被誉为“美食新焦点”。(花瓣网背包客「宫樱空雪」香港旅游购物计划画板)
chi

住宿
既然繁华夜景宜人,自然要预订一间豪华的市景客房,收集了一些网上推荐不错的香港酒店到花瓣画板中,做了一番比较,似乎在铜锣湾血拼完,到香港丽都酒店观景就寝别有风味,且其客房价位适中,在网上推荐排名靠前,便下单预订了这家。(花瓣网背包客「宫樱空雪」香港旅游购物计划画板)
zhusu

出发前的准备
香港之行最重要的就是提前申请港澳通行证,如果你还没有申请港澳通行证,则需要本人带好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户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申请,本子100元,签注20元/每次,此外就是订机票了,可以选择先飞到深圳,再坐港澳通行线,比直飞划算不少。行李方面建议轻装前行,以给血拼减少负担,更换的衣服就不必了,反正到了那边你也会买的。

如果你正有前往香港血拼之意,可以参考一下花瓣网背包客「宫樱空雪」的这个香港旅游购物计划画板,点击浏览详细计划图片,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933669/?md=life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