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记忆

如果问我喜欢哪个季节,我会说秋天。那个不冷不热,到处都是金黄色的季节。

但是那年夏天的记忆碎片,始终萦绕在脑海,挥之不去。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放佛永远晴朗的蔚蓝天空,大片大片似棉花糖一样的云朵,地上晃动着透过层层树叶照射下来的斑驳、破碎的阳光,还有那田野间黄的刺眼的向日葵。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组由花瓣达人用户【有声时光电台】收藏的关于夏天的画板【那。年夏天❤】

夏天的心情
1

2

11

4

8

9

夏天的记忆

 

6

7

 

夏天的味道

5

3

 

10

【有声时光电台】的花瓣主页,与你分享更多关于生活的美好。

==================================================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